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网友曝料中国女歌手黄雅莉车祸,黄雅莉真的发生车祸了吗?那车祸伤得怎么样呢?还能够继续唱歌吗?能恢复到原来的那个黄雅莉吗?黄雅莉是在哪里受的伤呢?黄雅莉发生车祸后肇事者究竟有没有支付黄雅莉的个人呢损失呢?那么究竟赔给黄雅莉多少呢?详细请看下文。

黄雅莉车祸 黄小花阴差阳错被传交通意外身亡竟是个乌龙

据说黄雅莉发生了车祸,但是却是一个大乌龙,为什么呢?据说有一个美国的女留学生叫黄雅莉发生了车祸,而肇事者却是72岁的老人家,案发当时黄雅莉就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但是伤势非常的严重,独在异国的黄雅莉手术多次没见起色,手术费根本就不够,结果向基金会求助。

黄雅莉车祸 黄小花阴差阳错被传交通意外身亡竟是个乌龙

其实黄雅莉发生车祸,才至于很多人以为是国内女歌手的黄雅莉发生车祸,大家粉丝们都非常的担忧这么优秀的歌手就这样消失在歌坛舞台上,结果幸好是一个乌龙,黄雅莉依旧站在舞台上发挥她的才智回馈众多默默支持着她的粉丝们,所以小编觉得不该捕风捉影乱谣传,不然总是发生些前后对不上的事情发生。以上内容皆由网友曝料,内容真实性有待考核。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