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盛典什么时候举行?阿凡达、恐龙、嗑瓜子的猫揭面。

《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盛典什么时候举行?还记得他吗?简单干净的打扮,细腻又充满穿透力的动人声线,擅长演绎浪漫情歌,简洁的面具,棱鏡的每一面都代表了他的生活点滴,他就是第一季节目的首场歌王——#白棱镜#李克勤 !本周日(11月27日)年度盛典他将实力回归,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我们一起期待~

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盛典播出时间 阿凡达恐龙嗑瓜子的猫揭面

《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盛典什么时候举行?

阿凡达、恐龙、嗑瓜子的猫揭面

本周年度盛典 #白棱镜#@ 李克勤 与#钻石女士#@ 楊丞琳 将强强联手,合唱五月天的经典曲目《温柔》。这首被许多歌手“宠幸”过的歌曲,在蒙面舞台上会被怎样演绎呢?目测又是“重造经典”的时刻呀~#蒙面十八掌#@ 大张伟 和#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杨乃文@ NaiWen寶貝 将同台演唱大老师改编版“名作”《静止》。

由《蒙面唱将猜猜猜》前十期晋级的三位未揭面蒙面歌手“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嗑着瓜子的猫#、#最后一只恐龙#将在最后一期盛典中揭晓身份,神秘的“恐龙”,我们盛典见!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