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时光的沙漏不眠不休,转眼间就将迎来2017年。今年谁将陪你度过这个重要的时刻?万众期待的卫视跨年晚会,再度吹响号角。昨日,江苏卫视率先宣布:2016年12月31日晚,2016-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如约陪伴广大观众。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是江苏卫视从2008年起每年12月31日晚举行的大型音乐盛会,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High歌盛宴中,华语唱将用歌声陪伴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快乐跨年,迎接新年的到来。

蒙面唱将加盟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哪些歌手将上跨年夜

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擅打情感牌的江苏卫视,这些年在晚会矩阵上奉献了太多让观众如数家珍的“回忆杀”:一口气集结周杰伦、陈奕迅、张学友、李宗盛四大华语天王;SHE出道15年后再度合体;召集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让F4同框;促成新白组合赵雅芝、叶童、陈美琪20年后重聚……这些梦想合体和灵魂献唱,都实力捧献出一场场让人热血沸腾也热泪盈眶的音乐饕餮盛宴。

早在之前的江苏卫视2017招商活动中,基于跨年演唱会品牌所打造的一条贯穿全年的六大晚会矩阵,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某种程度上,“聚17更Happy”跨年演唱会也将奠定新一年荔枝晚会品牌的水准和高度。

“我的耳朵要怀孕!”自从江苏卫视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开播以来,这句话就频频被提及。自开播以来,节目连续霸屏综艺收视榜首,更成为今年综艺市场的绝对“爆款”。播出接近尾声,节目收视率随节目口碑一路飙升,蝉联全国周日综艺收视五连冠。本周最后一轮“终极战役”,可以说是万众期待。

蒙面唱将加盟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哪些歌手将上跨年夜

蒙面唱将猜猜猜

收官之夜并非别离之时。陪伴了无数观众一整季的华语乐坛顶级唱将们,不会错过今年的荔枝跨年夜。记者昨日从江苏卫视获悉,去年《蒙面歌王》和今年《蒙面唱将猜猜猜》的人气歌手会和荔枝粉们用音乐再续情怀。至于最终会有哪些唱将出现在跨年歌单,届时会参考观众和网民的建议。

在收获超高收视与全优口碑的同时,《蒙面唱将猜猜猜》30多位实力唱将直击心灵的演唱更为人津津乐道,歌手们或深情或荡气回肠的百变演绎正是节目魅力之所在。老牌唱将频频突破自我,青年歌手不断跨越历史,观众在震撼之余,亦感受到了两代歌手追求音乐梦想的力量。

可是,这些好听到爆的声音,观众们根本没听够!江苏卫视自然感受到了大家的呼声,所以,在今年的荔枝跨年夜上,不少蒙面唱将会悉数登场,为这场视听盛宴增添一抹叙旧的滋味。

蒙面唱将加盟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哪些歌手将上跨年夜

在众多歌手中,你最期待谁的登场?首先要提到的还是“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这个把声音玩的如此自如的女唱将,可以说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年度女歌手。在台上,无论是造型还是曲风都是“百变新君”,梦幻的紫,俏皮的粉,大气的红,一期一变的头发造型不仅被她轻松hold住,高亢豪迈、细腻深情、甚至是异域风情的曲风,每一首也都能被她完美演绎。更受关注的是她神秘的身份。如此一位天后级唱将,玩转各种音乐轻松自如,她究竟是谁?此外,“嗑着瓜子的猫”和“最后一只恐龙”两位悬念唱将也是热门人选。更有网友提议:“这三位应该来个超级大合唱,让大家抓心挠肝了一整季,也是时候让大家不用烧脑而是精心享受好声音了!”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高速免费通行5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