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歌王猜猜猜》中,最令观众们觉得神秘难以猜测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是谁,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虽然现在已经晋级到了金曲盛典,但是有关于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的真实身份,大家还是十分的好奇,都想知道究竟是哪位大神唱功如此了得,现如今个个都在坐等阿凡达妹妹揭面。

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是谁 阿凡达妹妹真的是谭晶吗

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是谁

阿凡达妹妹系谭晶?目前有关于阿凡达妹妹是谁,猜测得最多的,则是谭晶。很多人在看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比赛之后,都纷纷跑到谭晶的微博底下留言。可是《蒙面唱猜猜猜猜》里的阿凡达妹妹真的是谭晶吗?

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是谁 阿凡达妹妹真的是谭晶吗

上周末播出的《蒙面唱将》令观众们惊声尖叫,那英的出场为节目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在这个实力唱将云集的舞台上,天后的意外降临令人欣喜。在蒙面的前几期中,那英这个名字,反复被提及。但凡是评审团拿捏不准的歌手,机器人小V的猜测中,屡屡会出现那英的名字。

比如至今尚未揭面,已经进入终极舞台的阿凡达妹妹,因为她最难猜,所以猜她是那英的频率最高。其实评委和数据库,猜测其为那英自有理由,因为什么都可以娱乐,唯有唱功不能娱乐。

上周末这一期里,坐进猜评团后的那英,毫无悬念地将众人都一头雾水的歌坛新秀——自己在好声音的两位学员李嘉格与周深,猜了出来。然而,猜自己的学生,还看不出天后的功力。吃瓜群众纷纷要求解密,谁是阿凡达妹妹。

要知道,阿凡达妹妹是之前最难猜的唱将。

阿凡达妹妹曾屡屡放出过烟雾弹:东北口音,歌唱的手势,还有刻意隐藏的声线。不过这一切也难逃那英的火眼金睛,阿凡达妹妹引爆全民搜索热潮后,那英就曾表示阿凡达妹妹就是谭晶。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