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面对这位无法精准对号入座的“最后一只恐龙”,网友纷纷化身“乐坛福尔摩斯”,开扒“恐龙”身份。节目中,主持人透露,“恐龙”在生活中被尊称为“老师”。一时之间“师洋”、“师胜杰”、“师鹏”等师姓艺人名字甚嚣尘上。

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只恐龙是谁 身份被拆穿最后一只恐龙是师鹏铁证(2)

而根据“恐龙”微胖的肚腩,黄大炜以及韩国歌手郑淳元(The One)呼声极高;也有网友脑洞大开,称“能玩转老年迪斯科又有唱功的艺人,不是黄渤必是邓超”。更有秘而不宣的网友透露“恐龙”上过春晚,并且是青歌赛出道,成绩斐然,让“最后一只恐龙”的身份愈发模糊。

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只恐龙是谁 身份被拆穿最后一只恐龙是师鹏铁证(2)

网友透露恐龙上过春晚

《蒙面唱将》已播出7期,曲风多变的神秘唱将“阿凡达妹妹”,成功躲过猜评团的火眼金睛进入年度盛典,而此次“最后一只恐龙”,大有成为男版“阿凡达妹妹”之势,神秘身份再度引发全民猜测热潮。究竟机智的网友能否成功揪出“最后一只恐龙”身份?请继续关注本周日晚20:30《蒙面唱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