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晋级赛中,摇滚歌手出身的周晓鸥与实力演员刘桦合作上演的《九爷传奇》感动众人,电影导演俞钟笔下的经典人物被周晓鸥一番全新的诠释,九爷从辉煌到落寞的人生历程在舞台上重现。此番周晓鸥和喜剧功力深厚的刘桦再度合作,演绎特殊年代下小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本是正经卖酒的生意人却惨遭捉弄。跨界嘉宾周晓鸥和喜剧天赋过人的刘桦二人之间的精彩对戏,将为观众带来一出意义深刻的悲情喜剧。

跨界喜剧王第11期秦岚夺冠 李若彤李玉刚周杰为什么能进总决赛(2)

秦岚

作为人气选手复活的李若彤华丽归来,再度搭档京派“老先生”李菁。在晋级赛中为求颠覆,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姑姑李若彤不惜扮丑,神还原周星驰电影《功夫》里的包租婆,娴熟的演技和真挚的感情深入人心,赢得观众认可。得益于超高人气,“姑姑”能够重回《跨界喜剧王》的舞台,此次李若彤与老搭档李菁将合作演绎经典《神雕侠侣》中的片段,重塑“小龙女”形象。美丽纯洁的“小龙女”和李菁扮演的“呆萌大雕”金句不断,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寻药之旅”。

同为网络复活的女神秦岚在总决赛中与杨树林将尝试全新风格。在晋级赛中秦岚已经大胆颠覆自我,首期改编《梅花三弄》致敬琼瑶……

得分:

秦岚:432

李若彤:427

费玉清:418

周晓鸥:407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