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作为乐坛反串的第一人,李玉刚简直能以假乱真了。不过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下,李玉刚似乎已经看破红尘,频频传出出家的消息。前段时间,李玉刚被爆出其实李玉刚早已经结婚了,消息一出网友们瞬间惊呆了,这保密工作做得也是厉害了。那现在李玉刚出家了,家中的娇妻怎么办?李玉刚老婆是谁?之后网上更是曝出了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李玉刚真的结婚了?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 李玉刚出家后隐婚九年的娇妻找上门

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

前段时间,李玉刚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混血小女孩做作业的照片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但也有网友表示照片中的女孩是去干女儿“维塔斯家的小公主”“艺术家就是不一样,认个干女儿都走国际范”。但是却有很多网友不相信这是李玉刚的干女儿。一时间关于李玉刚隐婚的消息不胫而走,更有网友曝出了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李玉刚老婆是谁呢?

早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玉刚早在9年前就已秘密结婚,而且已经有了一个8岁的女儿李娃,目前在国内某贵族学校读小学二年级。据悉,李玉刚的外籍妻子叫卓娅,两人是10年前在乌克兰参加文化交流演出时所认识,卓娅为乌克兰政府高官之女。李玉刚已有妻女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的女“刚丝”伤心不已,而更多粉丝和歌迷则纷纷跟帖表示祝福。

事实上,对于李玉刚结婚的消息,早前已经多次传出,还曾有称李玉刚的老婆是歌剧院独唱演员李雨儿,而在前不久还曾传出过李玉刚与超女尚雯婕相恋的消息。此次消息的曝光,也无疑如炸弹般震惊了众人。对于坊间愈演愈烈的李玉刚隐婚消息,李玉刚却自称单身无婚史。

李玉刚在台遁入空门的传闻已传得沸沸扬扬,李玉刚还被轰是“炒新闻”,而以往被传情路大不顺的李玉刚,感情世界这回也摆脱不了被关注。受访过程中,他说了不下三次“心很痛”,尽管如此,李玉刚依旧称:“我没看破红尘。”想必他对建立幸福家庭的梦想依旧憧憬。

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 李玉刚出家后隐婚九年的娇妻找上门

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 李玉刚出家后隐婚九年的娇妻找上门

“国家一级演员”,这样的头衔乍听之下,总令人脑海浮现仙风道骨,留着鬓白发须,满嘴八股文艺的艺术大师,但以“男唱女声”站上国际舞台的李玉刚,却完全颠覆这样的形象。这回在台湾发片记者会上,他拿自己的名字和专辑名称自嘲要卖“莲花浴缸”,还抓着主持人问台湾演艺圈的八卦,把现场所有人都逗得哄堂大笑。对比现在的风光和率性,有谁能真正明白,非科班出身的李玉刚,近十年来,为让年轻人“消化”与“接受”艰难生硬的中国传统戏曲文化,吃了多少苦,而李玉刚只有一个目标─“传承”。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