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周杰在微博发长文怒怼脑残粉引起了网友围观,文中周杰表示:“这世上有很多脑残很有意思,经常跑到我的微博里来嘲笑我,我以为他爸姓马,或者他叫王葱,结果他是所谓的某粉,是替那个根本不知道有他这么号人物的某某,来抱打不平嘲笑我的。”原来有网友在微博嘲讽谩骂周杰。

周杰怒怼脑残粉引围观 周杰:你是个屁跑来操我的心 真是有病

同时,周杰还表示:“你替你爸你妈伸张正义我也觉得你有出息,你替自己争取权益我也认为你有骨气,问题你真是一个屁呀,不管自己的生活和前途,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和命运,却跑来操我的心担心我的发展与成败,你真有病啊。”

网友们也纷纷对周杰表示支持:“就喜欢杰哥怼人的霸气,还有面对别人调侃的从容!”;“别玷污了嘲笑这个词语,嘲笑的意思是指对不如自己的人讽刺挖苦。我还没见过有人去嘲笑比自己强百倍的人,这个应该不叫嘲笑!”

周杰怒怼脑残粉引围观 周杰:你是个屁跑来操我的心 真是有病

周杰个人资料

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主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福尔康,200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包青天包拯。2006年成立北京杰出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2015年主演电影《零点杀机》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