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还记得当年《还珠格格》的那个尔康吗?他就是周杰。其演技还是令网友惊赞已!但是在娱乐圈越走越远。无声无息的销声匿迹在娱乐圈中。周杰当年出了什么问题?据说周杰人品不好,戏红时耍大牌引起影视大佬的不满被雪藏!那么这是真的吗?周杰当年出了什么问题呢?

周杰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周杰疑因耍大牌遭封杀多年背后真相

周杰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在《还珠格格》之后,周杰到是也演过一部不错的剧,跟陈道明释小龙、李冰冰合作的那部《少年包青天》,这部剧在全国也火了一阵子,只是这部剧之后,周杰就此沉沦,很少有作品问世,要不是表情包,估计都快被人遗忘了,后来有媒体爆料出了一个惊人消息,那就是周杰当年被封杀了。

可是,陈道明老师虽然在演艺圈德高望重,但是他还没这么大的本领吧,再说,以陈老师的修养,怎么可能跟一个晚辈计较。后来陈老师面对这则谣言,出面解释,说自己没那个能力说封杀谁就封杀谁,我就是个演戏的,而且跟周杰没有私人恩怨。

周杰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周杰疑因耍大牌遭封杀多年背后真相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没被封杀周杰怎么就没戏可演了呢,这个倒是真的跟自己的毛病有关,周杰演技可以,这没得说,只是常常被导演跟同组演员爆料缺乏艺德,比如当年拍还珠强吻林心如,而且是戏霸,被苏有朋怒斥他抢戏,脾气很火爆更是自命清高,基本上一部戏下来把导演演员得罪个遍,所以下次不会跟他合作。

这种人在演艺圈确实混不开,导致人气大跌,之后又曝光酒驾,殴打他人等负面消息,更没人敢用他,不过周杰也想得开,演员做不成就当商人去,开了三家影视公司投资影视剧,还收藏了十年的油画,日子过得挺不错。

周杰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周杰疑因耍大牌遭封杀多年背后真相

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主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福尔康,200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包青天包拯。2006年成立北京杰出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2015年主演电影《零点杀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