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吐槽大会李玉刚视频哪里看?李玉刚早年经历曝光曾穷到当乞丐

《吐槽大会》为了给观众呈现一期洗脑的收官之作,一次性请来了凤凰传奇、龚琳娜和李玉刚三位神曲界扛把子。 气质温和的李玉刚吐槽起来竟也火力十足。李玉刚的出现还是多少让观众感到意外,因为他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作为凤凰传奇10年老友,李玉刚自己的经历也堪称传奇,曾经落魄到沦为乞丐,通过选秀出道之后被破格授予国家一级演员。在《吐槽大会》上李玉刚被网友们吐槽最多的莫过于李玉刚投河被乞丐救起,成为丐帮的一员,李玉刚投河自尽当乞丐是真的吗?

李玉刚投河自尽当乞丐是怎么回事

吐槽大会李玉刚视频哪里看?李玉刚早年经历曝光曾穷到当乞丐

李玉刚出生在吉林省,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吉林省艺术学院。但由于家境贫寒,不得不放弃学业,18岁就出去闯荡。

初入社会就被人骗走了身上唯一的200块钱,他只能在医院的走廊里过夜。那样一个无依无靠的少年,就伴着消毒水味睡了一整夜,没钱吃饭的他看到有人卖粥,就鼓起勇气去问:“您能否赊我一碗粥,我太饿了。”就这样,他遇到了第一个帮助他的人。

随后他开始四处找工作,他做过很多短期的工作。他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是在歌厅当服务员,这也是他第一次接触到了唱歌。他说,那时候就是喜欢听他们唱歌,觉得一切都很美好。跟着乐队走后,他过上了四处演出的生活。

乐队解散后,他又变成了一个人,那段日子被他称为是“最不光彩”的时光。为了省钱他只花5块钱,住在房子的最阴面。也许是少年的意志被敲打的厉害,让他觉得人生似乎并看不到光亮。再这样下去,他迎来的只会是无尽的黑暗。于是,他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处于困境的时候,如果你没有足够坚强的意志,也许真的很难熬过来。但这不意味着你将永远处于某种境地,有高有低,才是生活的真正状态。那一次,在困难挣扎中,他选择投河自尽,有幸被当地的乞丐所救,这以后他就跟着乞丐一起行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