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方才战罢,亚冠又将登场,近日的济南奥体可谓好戏连台。3月12日15点30分,亚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将在鲁能泰山与鹿岛鹿角之间展开,在第一轮小组赛中,鲁能客场2:2战平韩国庆南FC,鹿岛鹿角则是主场2:1击败马来西亚柔佛。

伊朗“新秀”担任主裁

相关信息显示,伊朗裁判莫乌德·邦尼亚迪法德率领的伊朗裁判组执法本周山东鲁能对阵鹿岛鹿角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比赛。

莫乌德·邦尼亚迪法德今年33岁,是今年新晋的亚冠主裁判,此前尚未有亚冠正赛作为主裁判的执法经历,最近一次执法亚足联比赛是在2月12日执法了曼谷联和河内FC的亚冠资格赛。那场比赛河内FC爆冷赢球,才得到了前来济南挑战鲁能泰山的机会,当然,最后的胜利者是鲁能泰山。

李霄鹏恭维对手亚洲最强

在鲁能泰山主帅李霄鹏看来,身为亚冠卫冕冠军的鹿岛鹿角是亚洲最强的俱乐部球队,“没什么过多说的,就是全力以赴,在场上发挥出最好的能力,踢出一场好的比赛。”近期,鲁能赛程密集,球队也刚刚在中超赛场遇到一些困难,对此李霄鹏表示,队伍受到挫折,对成长有好处,“我更看重队伍比赛的质量,过去几场比赛,质量一直在上升,这是好的现象。鹿岛鹿角是去年亚冠冠军,实力强劲,我们的主场优势也有一些,主要看相互制约和临场发挥,谁的发挥更好,谁就有机会。”

跟随李霄鹏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员王彤表示,“上一场中超比赛,李导已经做出了几个位置的调整,目的就是为了打好这次的亚冠比赛,鹿岛鹿角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主场会全力争胜。”上一轮亚冠,王彤最后时刻错失绝杀,上一场中超,王彤的无意手球又被判点球,有记者询问李霄鹏,王彤近来运气不太好,这次带他出席发布会,是不是对王彤的一种肯定?对此李霄鹏表示,“我自己对队员在场上的任何情况,都可以理解,都可以忽略不计。这次带王彤来,是因为想让参加比赛更多的队员休息,他上场少一点,所以才带他来的。”

大岩刚反客为主要拿三分

鹿岛鹿角目前最大的“腕儿”是球队技术顾问、前巴西著名球星、有“白贝利”之称的济科,这一次,济科也跟队来到了济南,并出现在适应性训练的现场。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则是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和球员町田浩树,一般说来,日本人在公开场合表态都很谦虚,但这一次大岩刚却有反客为主之势,数度提及“要拿三分”。

大岩刚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我们来这里之前,我们分析了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赛季我们赢了亚冠,虽然丢了很多球,但是我们也打了很多出色的比赛,这种状态延续到这个赛季,我们对于比赛有信心。在山东比赛,会有很多中国球迷来加油助威,但我们会打好比赛,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在已经进行的三轮日本J联赛中,鹿岛鹿角胜、平、负各一,进3球丢3球,暂时名列第8,竞技状态似乎不是太好,但球员町田浩树仍是信心十足,“鹿岛球员们都知道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我们希望带着3分回到日本。”

大岩刚最后具体介绍说,了解到山东鲁能有很多出色的外援,比如费莱尼、佩莱,还有队长蒿俊闵等人也很了得,此外山东队有的球员的速度也比较快,“我们之前分析了山东鲁能的情况,我不会具体跟大家讲我们的战术,只能说比赛我们会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拿到3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