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传了多日之后,拜仁终于官宣,以支付8000万欧元违约金的方式引进了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000万欧元也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引援的最高支出,比第2名托利索的转会费提高了接近4000万欧元。

连锁反应!拜仁创纪录天价签下卢卡斯,多豪门后卫引援计划受冲击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出自马竞青训,他即可以打中后卫也可以胜任左后卫,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以主力左后卫的身份跟随法国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另外他本赛季在马竞也经常出任左后卫,那么拜仁引进他会主要安排在什么位置呢?

拜仁本赛季主力中卫主要是聚勒、胡梅尔斯、博阿滕,聚勒年仅23岁,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均为30岁,另外之前拜仁已经签下了斯图加特的法国后卫帕瓦尔,而帕瓦尔打的就是中卫,因此,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加盟拜仁主要打他较为擅长的左后卫,而且8000万欧元的身价肯定会出任主力。

如此一来,拜仁本赛季的主力左后卫阿拉巴就存在转会离队的可能性。因此,在埃尔南德斯确定加盟拜仁之后,《法国足球》就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巴萨对拜仁左后卫阿拉巴产生了兴趣。

巴萨的确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左后卫,已经有多名球员与之产生联系,但是阿拉巴成为巴萨潜在的引援目标无疑让人产生几分怀疑以及兴奋。首先阿拉巴无疑是不逊色于阿尔巴的顶级左后卫,身价自然不菲,因此,在刚刚续约了阿尔巴的情况下,花费巨资引进阿拉巴作何打算?当然,阿拉巴26岁的年龄比阿尔巴有优势,但是在其它位置同样存在投入巨资的情况下,这样的收购就值得怀疑了。

但是阿拉巴加盟巴萨存疑并不代表他没有离队的可能。毕竟以他的年龄以及实力是不可能接受频繁的替补,对于埃尔南德斯来说也一样。因此,阿拉巴这样顶级的左后卫一旦进入转会市场,必将引起欧洲豪门的极大兴趣,之前的引援计划也会受到冲击。

另外在戈丁与马竞续约难定,很大可能在下赛季加盟国米的情况下,马竞依然选择放走埃尔南德斯,因此,在中后卫以及左后卫位置上,马竞都存在引援的需求。之前传出马竞对波尔图的巴西国脚左后卫特莱斯感兴趣,另外还有阿贾克斯的左后卫塔利亚菲科,而他也是巴萨的目标之一;

而在目前转会市场上,多名年轻中卫成为豪门争夺的对象,手握巨资的马竞无疑将参与其中,德里赫特心向巴萨,价格太贵;但是本菲卡的鲁本-迪亚斯以及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会成为马竞的潜在目标,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年轻潜力中卫,毕竟马竞的球探眼光犀利。

连锁反应!拜仁创纪录天价签下卢卡斯,多豪门后卫引援计划受冲击

目前鲁本-迪亚斯也是曼联中后卫的引援对象之一,因此,在拜仁引进了埃尔南德斯之后,转会市场上马竞将成为一个有力的争夺者、搅局者,多支豪门将在后卫目标上进行一番取舍的较量。

本文来源:【体坛微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