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西班牙加泰德将于明晚23:15分在诺坎普球场开打,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巴萨罗那,赛前两球王隔空喊话,中国球王武磊表示输谁也不能输巴萨,梅西今天则在社交平台发文“明天德比见”,并@武磊,正式约战武磊。

球王隔空喊话!梅西正式约战武磊,西甲收视率有望创新高

梅西

西甲第29轮将在本周末进行,其中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当属加泰德比,巴萨球迷、梅西球迷、西班牙人球迷,以及广大在中国球迷将关注这场比赛。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西甲收视率创新高,而明天西班牙人将对阵要宇宙队巴萨,而且比赛时间并不是太晚,所以收视率肯定会创历史新高。

球王隔空喊话!梅西正式约战武磊,西甲收视率有望创新高

武磊

武磊登陆西甲仅有3个月的时间,出场7次,打入1球,并有2次助攻,已经占据西班牙人一个首发位置,得到队友和球迷的认可。对于即将到来的加泰尼亚德比战,武磊非常自信,表示德比战意义重大,西班牙人可以输给任何对手,但必须赢巴萨。

梅西本赛季表现依然惊艳,目前在西甲联赛出场26次,打入29球,贡献12次助攻,排名欧洲射手榜第一,极有可能获得今年欧洲金靴奖。梅球王虽然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但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将参加明晚的加泰德比战。

球王隔空喊话!梅西正式约战武磊,西甲收视率有望创新高

武磊是当今中国足坛最好的前锋,但梅西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两人实力有一定的差距,武磊能同梅西同场竞技已经很成功,希望武磊和梅西在明晚的德比战均能进球。

本文来源:【乐乐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