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有队重金购阿兰? 恒大已在南美寻找其替身

恒大将调整阿兰留J马?

从4200万欧到900万欧,本赛季J马的身价以一种匪夷所思的状态疯狂缩水。“杰克逊-马丁内斯是欧陆现代足球最为需要的9号位中锋球员,因为9号位球员的存在将会为球队战术体系完美升级带来无限可能。”这是恒大签约马丁内斯时,官方对其的赞誉。然而本赛季水土不服的J马并未展现出顶级前锋的水准,受到伤病困扰,马丁内斯联赛仅出场10次,贡献4球1助攻。相比之下本赛季伤愈回归的阿兰则风生水起,阿兰在联赛中出场27次贡献14球4助攻,此外巴西射手还在足协杯中斩获4球,状态火热。

阿兰应该在恒大的“非卖品”行列,J马离队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可事实真的如此吗?

据了解,恒大的外援调整很可能与人们的预想有所不同。有中超球队已经砸出大价钱求购巴西前锋阿兰,而在J马的问题上,恒大方面还是倾向于给他时间。毕竟哥伦比亚射手曾在欧洲赛场证明过自己,他的实力放在中超仍处在顶尖水平。据悉,恒大方面已经开始在南美寻找阿兰的替代者。

值得一提的是,从技术特点来看,阿兰更像是一个边锋,在J马受伤期间,斯科拉里更多的是让郜林顶在中锋位置上。而恒大选择放弃阿兰,除了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外,引入高水平的前锋外援看似也更有利于战术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调整情况似曾相识,在2015年冬季转会窗,恒大以1850万欧元(约1.3亿人民币)的价格将埃尔克森送至上海上港,当年恒大进入埃尔克森的花费仅为570万欧元,恒大以超出3倍的身价将埃尔克森成功套现。恒大从萨尔茨堡红牛购入阿兰时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而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阿兰估价650万欧元。可以预见的是,其他球队想要得到阿兰,必定要付出一笔不菲的溢价转会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