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7点,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3轮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乌拉圭坐镇主场迎战榜首球队巴西的挑战。最终巴西队凭借着保利尼奥的帽子戏法及内马尔的精彩进球,在客场4-1拿下对手喜迎8连胜!本场比赛,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表现尤为精彩,他两度进球帮助巴西取得领先,俨然成为了球队大腿。保利尼奥如此上佳状态,也为近期状态一般的广州恒大平添了不少信心。下轮中超主场迎战上港,恒大或将就此强势复苏!

恒大真神带帽让内少做配角 恒大有他何愁拿不到冠军?

在此前的南美世预赛上,巴西队凭借一波7连胜排名榜首,而乌拉圭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本场比赛虽然苏亚雷斯因黄牌停赛,但巴拉圭在主场踢得有声有色,开局9分钟卡瓦尼便打入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客场作战,开局落后,就当巴西球迷都在期待内马尔为球队进球之时,巴西队的另一名球员却站了出来,他就是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比赛第19分钟,、保利尼奥接内马尔助攻,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帮助巴西扳平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尼奥的进球,或许是太过精彩,连球场内停歇的飞鸟都纷纷被吓跑。

第52分钟,菲尔米诺弧顶处背身拿球转身打门被马丁席尔瓦扑出不远,随后保利尼奥跟进补射球进,巴西2-1乌拉圭。

第74分钟,奥古斯托后场长传,内马尔左路插上单刀面对门将挑射入网。巴西3-1乌拉圭。

第93分钟,禁区里右侧阿尔维斯一脚挑传,中路保利尼奥后插上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侧。巴西4-1乌拉圭。

有标志性的远射,也有机敏的补射,更有头球破门,一场世预赛,保利尼奥用三种不同的方式完成进球,这从证明了保利尼奥现在的状态有多好。新赛季,虽然广州恒大状态不佳,在亚冠和联赛中接连丢分,但保利尼奥的表现却无可争议。尤其是在联赛首轮面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力克劲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液晶监视器出口量居全国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