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早在本周三,苏宁俱乐部就曾官方表示:足协杯次回合比赛主场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公益项目。

而在本周五,也就是年度最后一战开打前两天,俱乐部就官方声明所有门票都已售罄,各方面甚至呼吁谨防黄牛假票。这场足协杯史上首次中超冠亚军巅峰对决可谓引爆整座金陵城。

此前公开门票网络预订发售前,不少球迷便凭借手快幸运地抢到门票,然而在本周六现场预约取票过后,“现票”价格一路水涨船高——“之前网上预定到最便宜的150元球票,是档次最低座位最差的票子,我们南京球迷说来就是‘飞机票’,座位太高太偏了!但周六现场取票时,都有黄牛叫价400一张回收,国足12强赛时也没那么夸张吧?”一位南京球迷感慨道。

球迷感叹有钱买不到票,球员同样一票难求。作为年度重磅收官战,苏宁提供给旗下球员的“招待票”数量也接近极限——只要进入此战18人比赛名单的球员,便可以每人拥有10张球票;而一线队其余12位未报名者,则各分配到4张球票。至于预备队成员,亦有2张“赠票”。

如此待遇,已经高于国足征战12强赛时的“内部供应量”——然而苏宁主力球员还是感慨球票远远不够用:“10张票?我家人就至少要用5张票吧?外加还有朋友之类的。说实话,我们也知道,很多人也是一种凑热闹心态,平时不怎么看球,但这场比赛关注度那么大,南京这些天最大的话题就是苏宁、足协杯决赛,谁能搞到一张球票就倍有面子!所以说,周日晚能进奥体感受下气氛,也是一种难忘的经历!”

无缘此役的球员在遗憾同时也表态:“这票还没发到手之前已经被预订一空,至于到手后,可以说第一时间就被‘抢走了’!”值得一提的是,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在10张票远远不够送人之际,索性自掏腰包购票,其中未必首发的张晓彬甚至一口气买了多达75张票!考虑到票面价格本就不低,晓彬为了购票恐怕花了数万元之巨!

有苏宁球员笑言:“尽管比赛奖金还没确定,俱乐部表示赛后再宣布。但已经口头承诺恒大给多少(据说是2000万),我们肯定给得更多!正常按照税后而言,主力可以拿到单场100万巨奖,那么上万的购票款也就不值一提了……”

过往国内足球赛事经常由于演唱会“让路”甚至被抢去风头,然而苏粤大战前一晚,南京奥体中心同样在承办国内流行乐歌手李荣浩的演唱会,不过相比于24小时后的“决战金陵之巅”,李荣浩的演唱会显得格外“悄声无息”……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