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5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9胜29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8分,费沃斯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发力重新拉开比分,爵士队在主场以120-100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2胜37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8分,费沃斯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1分,戈贝尔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4分,琼斯得到12分和9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0分。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复出。英格尔斯开赛后独得5分,他率队以11-7领先。唐斯独得6分,他率队还击8分反超。科沃尔和克劳德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爵士队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以21-17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英格尔斯突破得手,费沃斯空接扣篮,爵士队以34-25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托利弗三分中的,吉昂跳投命中,森林狼队追至38-45。尼昂和克劳德分别还击三分拉开比分,唐斯三分中的,威金斯和琼斯联手4分,半场前3分钟时森林狼队以49-55落后。卢比奥用三分球还击,威金斯投中三分,费沃斯两次篮下得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55领先9分。

爵士队的费沃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和琼斯各得到10分。

森林狼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费沃斯还击4分,唐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追至70-71。米切尔发力回应3分,克劳德、戈贝尔也轮流得分,爵士队重新拉开比分领跑。唐斯连得6分再次追近,科沃尔回应5分,英格尔斯也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1-81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森林狼队尝试追分,但爵士队保持进攻状态,尼昂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00-89领先。唐斯打3分还击,戈贝尔和米切尔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爵士队以106-92领先。沙里奇突破还击,米切尔独得4分,内托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爵士队以120-96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0-120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琼斯、奥科吉、威金斯、沙里奇、唐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作者:小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