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男单赛场结束全部1/8决赛的争夺。马龙迎来与波尔的焦点之战。经过第一轮与法国选手弗洛雷的对话,时隔八个月重返国际赛场的马龙逐渐找回大赛手感。对阵老对手波尔,马龙本场比赛打出不少变化。

马龙淘汰波尔,马龙遇惨败后4-0横扫波尔正名!下轮战水谷隼

首局,马龙在前三板和细节上做得不错,尤其发球局通过长短结合和落点变化创造出不少机会。相较首轮比赛,本场比赛马龙主动进攻明显增加,主动发力的相持球得分比重增多,对波尔的领先优势也在扩大。12-10、11-7、11-4,马龙取得3比0领先。第四局马龙一鼓作气,以11-8取胜,大比分4比0淘汰德国名将波尔。

张本智和则迎来梁靖崑。此前双方共在国际赛场交手两次,梁靖崑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张本智和展现出不俗竞技状态,在速度、变化方面给梁靖崑施压。最终,张本智和以4比0的比分,职业生涯首次战胜梁靖崑。

许昕则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比2淘汰大岛祐哉。林高远4比1淘汰张禹珍,林昀儒4比2战胜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打满7局力克丹羽孝希。

男双半决赛,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打满5局,以2分优势力克横扫马龙/林高远的头号种子李尚洙/郑荣植,闯入决赛。首次搭档的波尔/弗朗西斯卡表现亮眼,1/4决赛连扳三局3比2淘汰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后,这对德国组合又零封迪亚斯/努耶廷克晋级决赛。

女双半决赛上演两场“中日对决”,分别由丁宁/王艺迪对阵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孙颖莎/王曼昱对阵双削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丁宁/王艺迪发挥出色,全场比赛没有给日本组合机会,直落三局轻松闯入决赛。

孙颖莎/王曼昱则在0比2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无谓失误,桥本帆乃香/佐藤瞳抓住机会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重新找回比赛节奏的孙颖莎/王曼昱以11-6取胜,与队友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混双方面,许昕/刘诗雯完胜何钧杰/李皓晴,轻松晋级决赛。另一场混双半决赛则打得难解难分。林昀儒/郑怡静率先发动,取得2比0领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随即还以颜色,连扳两局。决胜局双方一度僵持至14-14。最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通过发球接发球优势连得两分,3比2淘汰林昀儒/郑怡静晋级决赛。

当地时间3月30日,菁英航运2019卡塔尔公开赛将继续进行。

本文来源:【 ITTFWorld】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