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4日报道:

距离阿根廷前锋萨拉失联已经过去了2天,但警方仍然没能找到萨拉飞机的下落。不过,他们目前已经确认了飞行员的身份。

60岁飞行员与萨拉同行 失联前曾表示技术生疏

驾驶这架私人飞机的是英国人达夫-易卜森,今年已经60岁,出生于北林肯郡,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与萨拉是机上仅有的2名乘客,此前曾有报道称飞机上还有第3人,不过已经被辟谣。

按道理,60岁的老飞行员经验应该相当丰富。但《每日镜报》曝光了易卜森与朋友在Facebook的对话,他在这次飞行之前曾表示,自己的技术有些生疏了。

1月19日,也就是萨拉失联前2天,易卜森在南特的机场发布了一条实时动态,他写道:“感觉还不错,但我对ILS有些生疏了。”“ILS”是航空专业术语,意为“仪表着陆系统”,也就是俗称的“盲降系统”,为了辅助飞行员在无法看清跑道状况的情况下安全降落。

60岁飞行员与萨拉同行 失联前曾表示技术生疏

有朋友在下面回复:“对ILS生疏?我不敢相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