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认为当值主裁严重偏袒苏宁,漏判两粒点球,因此次战强烈要求换裁判——新加坡裁判组遂成为此役主哨。原以为洋哨可以相对公正,岂料最终成为此役最大争议。

比赛中,自上半时苏宁最后一刻被恒大暴力鸟扳平比分之后,接近沸点的南京奥体现场就开始响起各种黑哨谩骂声。而到了下半时,随着争议判罚的愈发增多,黑哨声,甚至谩骂足协SB的声音都响彻南京奥体,令人感觉相当不雅。比赛结束后,南京奥体球迷对于裁判的咒骂更是达到沸点,球迷似乎把苏宁痛失足协杯卫冕好局的败因都归结为了裁判。

由于赛后还要进行颁奖典礼,因此裁判组赛后在全场的各种谩骂声中走进内场通道后,再度重回现场,接受颁奖荣誉。不知是无心还是巧合,新加坡裁判组颁奖前,必须途经苏宁替补席,然后再从边线一侧进入内场颁奖区域。当他们经过苏宁替补席时,现场球迷各种谩骂和嘘声再次响起,同时,苏宁替补席却出现惊人一幕,几乎全队上下连工作人员,都对裁判组报以热烈掌声。

苏宁替补席赛后送主裁“掌声” 领队国骂问候裁判

苏宁替补席赛后送主裁“掌声” 领队国骂问候裁判

更有甚者,直接走向裁判面前予以致敬!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领队陈松不仅走向裁判身前鼓掌,还大声用我们标准的国骂伺候裁判,相信懂华语的新加坡裁判定能理解其愤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