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日19点35分,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较量中坐镇主场迎战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队。第70分钟,西里奥前场左路弧线球传中,迪亚瓦拉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埃尔里希禁区右侧外脚背抽射破门被判越位而无效。

GIF-法眼!阿德莱德越位球毫厘之间 裁判救了苏宁

苏宁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主队上半场占据优势,李昂率先击中横梁,随后特谢拉将拉米雷斯禁区外的抽射补射进门。苏宁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后,阿德莱德下半场一度攻势很猛,第70分钟的一次射门险些扳平比分。

当时,阿德莱德左路传中,奥奇恩禁区内头球摆渡,埃尔里希禁区右侧右脚外脚背撩射将球打进远角。正当埃尔里希庆祝进球时,第一助理拉苏洛夫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通过慢动作来看,在奥奇恩头球摆渡的一瞬间,埃尔里希比苏宁倒数第2名防守队员杨笑天仅仅多出不到半个身位,拉苏洛夫的判罚十分准确。幸亏有了拉苏洛夫的准确判罚,苏宁大难不死。如果阿德莱德将比分追平,恐怕余下20分钟比赛结果还很难说。

GIF-法眼!阿德莱德越位球毫厘之间 裁判救了苏宁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