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宁亚冠2连胜创纪录 止对手客战中超不败纪录

搜狐体育讯(向阳/文)亚冠第二轮比赛今晚继续鏖战,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江苏苏宁主场2比1击败澳洲球队阿德莱德联,亚冠两连胜占据出线主动。

苏宁亚冠两连胜创历史

江苏苏宁在此前参加的两次亚冠中,不仅没有拿到过开门红,而且也没品尝过连胜的滋味,本季亚冠,苏宁首次取得开门红,而且是在客场战胜韩国球队,此番坐镇主场拿下阿德莱德联,取得两连胜,创造了历史。不仅创造历史,苏宁也击破了对手客战中超不败的战绩,阿德莱德联此前在亚冠作客中国时1胜2平,战绩不俗,苏宁一战终结对手这一历史。

拉米雷斯位置提前释放攻击力

本场比赛,崔龙洙将拉米雷斯的位置提至前腰,将吴曦从首发拿下,而这一般是在半场过后才使用的套路,不过一般是用张晓彬将谢鹏飞换下,将后腰位置的拉米顶至前面。崔龙洙此着抢开局的寓意明显,从本场实际效果看,崔龙洙这一步棋走对了,拉米在前场凭借身体和技术,苏宁的攻击力明显提升,特谢拉的补射进球正是源自拉米前场的远射,拉米在前腰位置可以更好的和特谢拉、马丁内斯形成联动。

亚冠两连胜,领先同组的大阪钢巴和济州联3分排名第一,苏宁取得极佳开局,在去季遗憾没有亚冠小组出线后,今年有望历史性的获得亚冠小组出线。

亚冠两连胜,领先同组的大阪钢巴和济州联3分排名第一,苏宁取得极佳开局,在去季遗憾没有亚冠小组出线后,今年有望历史性的获得亚冠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