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阿根廷主帅炮轰巴萨没照顾好梅西 缺席世预赛

在诺坎普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梅西下半场腹股沟肌肉拉伤将休战三周。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阿根廷主教练巴乌萨在接受采访是炮轰巴萨(官网 数据)没有照顾好梅西,并坦言梅西将缺席10月份的两场世预赛。

巴萨和马竞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梅西在突破之后感到不舒服,几分钟之后在近90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离开了球场。赛后,巴萨官方称梅西因为腹股沟受伤缺阵3周,阿根廷球星将缺阵对阵希洪竞技、维戈塞尔塔的两个西甲客场比赛以及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值得一提的是,腹股沟伤势已经影响了梅西一段时间,9月份他就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时耻骨受伤,但重返国家队的他还是首发参加了对阵乌拉圭的世预赛,带伤出战的梅西在比赛中打进了唯一进球,但伤势加重也让他不得不缺席了第二场比赛。

休养几天后梅西的伤势有所缓和,复出后展示了不俗的状态,近2场比赛打进5球,然而在对马竞的关键比赛中腹股沟伤势再次袭击了梅西。阿根廷主教练巴乌萨表示:“我们知道了梅西的伤病情况,他需要三周才能恢复。我们还没有和梅西谈过,国家队队医已经让巴萨发送梅西的检查图像了,发生这样的事情很不幸,希望他能够在三周后完全恢复。梅西实际上不可能参加10月份两场世预赛了,具体情况我们还在等待巴萨的医疗报告,不过我们已经准备为梅西找替身了,球队其他人还会一起共同战斗。”

巴乌萨还炮轰巴萨对梅西缺少照顾:“我们在踢完乌拉圭后,曾经承诺照顾好梅西,这就是为何没有让他参加随后和委内瑞拉比赛的原因。巴萨也曾经说要照顾他,但却让他参加了两周内的五场比赛,根本没有照顾他,我们现在只能希望他的情况别太严重。据我所知,梅西每一场比赛都想踢,这是他的一贯想法,因为他对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承诺,但我们会安排医生给他进行检查,确定他是不是适合参加比赛。梅西并不喜欢,但为了他的健康,我们必须这么做。”

“梅西总能够给我们提供帮助,他是球队的领袖,是最好的球员,能够决定比赛。没有梅西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不过我们球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会寻找合适的替代者。我们可能会用迪巴拉,他最近状态很好,此外还有很多其他球员可以选择。”巴乌萨表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