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出征尤文:目标不失球!0-4的滋味他们懂

巴萨出征尤文

巴萨在经历一场联赛失利后,现在重拾心情出征欧冠赛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4月12日2:45做客都灵,挑战意甲巨人尤文图斯。

今天,巴萨公布客场征战尤文大名单:特尔施特根、马西普、西莱森、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瓦、迪涅、罗伯托、安蒂蒂、马蒂厄、阿莱尼亚、卡博内尔、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图兰、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阿尔卡塞尔、戈麦斯、比达尔

布斯克斯停牌缺席本场,但他与因伤缺战的比达尔,都随队前往意大利。

巴萨还有多位球员存在(次回合)停赛风险:皮克、内马尔、拉基蒂奇再得1张黄牌,将错过下场欧冠。尤文存在相同情况的只有夸德拉多。

巴萨出征尤文:目标不失球!0-4的滋味他们懂

比赛看点:

阿尔维斯对决老东家,并在自己的防守翼面对内马尔;

尤文两大前锋巴拉和伊瓜因,和巴萨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队友,伊瓜因有过皇马履历,迪巴拉则视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梅西接班人;

尤文中卫基耶利尼是苏亚雷斯已冰释前嫌,苏亚雷斯早在2014世界杯赛场咬过意大利人,但本场对决两者一定在足球层面势不相让。

巴萨出征尤文:目标不失球!0-4的滋味他们懂

赛前分析:

主队尤文图斯近期状态出色,攻防表现上佳,属于竞技状态的上升期。历史中尤文在欧冠主场成绩一贯强势,本场对决主队会凭借自身实力与经验,对巴萨制造意想不到的阻碍。

巴萨出征尤文:目标不失球!0-4的滋味他们懂

客队巴萨创造出欧战6-1的历史最大翻盘,但在西甲赛场的表现并不如意,球队中后场时常暴露出很大问题。目前欧冠夺冠赔率巴萨稳居第一,恩里克很明白本场的基本目标,就是取得客场进球,至少不能大比分输掉首回合。

巴萨出征尤文:目标不失球!0-4的滋味他们懂

两队历史对决:

尤文2胜(进7球)、巴萨3胜(进10球)、双方平局2场。

2014-15赛季欧冠决赛:尤文图斯1-3巴塞罗那

2002-03赛季欧冠1/4决赛: 尤文图斯1-1巴塞罗那、巴塞罗那1-2尤文图斯(含加时赛:尤文总比分3-2晋级)

1990-91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 巴塞罗那3-1尤文图斯,尤文图斯1-0巴塞罗那(巴萨总比分3-2晋级)

1985-86赛季欧冠1/4决赛: 巴塞罗那1-0尤文图斯,尤文图斯1-1巴塞罗那(巴萨总比分2-1晋级)

1970-71赛季国际城市博览会杯:尤文图斯2-1巴塞罗那、巴塞罗那1-2尤文图斯(尤文两场均为2-1取胜)

赛前双方言论:

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我不知道这是否算2015年欧冠决赛的复仇,但与巴萨再次对决的确意义非凡,尤文和巴萨都是世界闻名的足球俱乐部。如今尤文图斯已经改善了很多,我们没什么恐惧的。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准备,我们非常尊重巴塞罗那,但尤文有机会淘汰他们。他们输给了马拉加,但我们不会将巴萨这场比赛考虑在内。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将运用什么阵型和体系?重要的就是赢得胜利,而不是我们的阵型和踢球方式。

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这次与2015年在柏林决赛不同,那是90分钟定胜负,现在我们将和巴萨进行180分钟比赛。其实我们不需要视为复仇。

尤文前锋(迪巴拉):巴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其他的球队能与他们的锋线进行媲美。特别是梅西,当我第一次在梅西身旁踢球,我就体会到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那是独一无二的。”

尤文中场(夸德拉多):我们必须只专注于自己,尽量做好准备,周二我们会付出105%的努力。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做得很好,就像面对一场决赛。巴萨在进攻端拥有几名伟大冠军球员,我们必须避免犯错,利用好球场空间。当然,我相信尤文有机会,我知道我们有多出色,我们拥有击败巴萨的一切因素。

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巴萨非常尊重尤文,而且他们还拥有阿尔维斯。我们要争取在两回合比赛中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不想重演首回合对阵巴黎所发生的(0-4),我们必须要在客场取得进球。先客后主是我们的优势,但在首回合拥有客场进球十分重要。”巴萨副主席最后强调。

巴萨主帅(恩里克):我们很了解这支球队,在柏林决赛交手后,现在他们的人员有所变化,他们变得更加厉害。尤文有很多种打法,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和尤文都想晋级,可最终只有一个。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这是一支典型的意大利球队,每位球员都有坚实的防守能力,而且尤文在各个位置都具备优秀球员,未来将是非常艰难的对阵。但我相信巴萨的能力,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前进。

巴萨出征尤文:目标不失球!0-4的滋味他们懂

欧足联官方宣布,36岁的波兰主裁(马尔西尼亚克)执法尤文与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

这位波兰主裁,此前执法过巴萨客场0-4大败巴黎的那场欧冠;尤文1-0击败里昂的欧冠比赛,也是马尔西尼亚克执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