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各支球队也开始提前筹划下赛季,纷纷提前锁定夏季的引援对象。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西甲的巴塞罗那也有了今夏的首位引援目标,而这位球员恰巧是曾效力巴萨的德乌洛费乌。

巴萨今夏首签确定?昔日“帝星”回归辅佐MSN组合

德乌洛费乌目前是西班牙国脚,在10天前的友谊赛中,正是他的进球帮助西班牙2-0力克法国。同时,德乌洛费乌更是苗根正红的巴萨青训出品,他9岁时就加入了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并一直被认为巴萨梯队最具天赋的年轻人之一。

2011年,17岁的德乌洛费乌就首次为巴萨一线队出场,并凭借其高超的个人盘带能力被球迷戏称为“德皇”。当年,“德皇”与另一个被称为“王”的男人——特略“特球王”在场上活力无限的表现也一时被巴萨球迷所津津乐道。不过,随后“德皇”的发展并不如预期,过渡迷恋个人作战让他迟迟不能有质变,他也被巴萨先后租借至埃弗顿、塞维利亚等队。2015年6月30日埃弗顿以600万转会费引入了这位“帝星”,今年年初埃弗顿又把德乌洛费乌租借给了AC米兰。

巴萨今夏首签确定?昔日“帝星”回归辅佐MSN组合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虽然德乌费罗乌目前已经不在巴萨阵中,但是巴萨方面却始终关注着这位“自家孩子”。德乌洛费乌和埃弗顿合约到期时间是在2018年,但是当初巴萨和埃弗顿之间转会协议中有一条回购规定,在“德皇”效力埃弗顿期间,巴萨有权利让这位球员重回巴萨阵营,而巴萨也仅仅只要付出1200万欧元。这些钱对于这支西甲豪门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而且德乌洛费乌本人非常了解巴萨的风格,巴萨能以这样“优惠”的价格引入这位西班牙球员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巴萨今夏首签确定?昔日“帝星”回归辅佐MSN组合

《世界足球报》也认为,目前无论是从竞技角度或是经济角度,巴萨引入德乌洛费乌都是物超所值的。因为“MSN”组合一直缺少一位真正靠谱的替补,而梅西与苏亚雷斯都将年满30,轮换是必不可少的。德乌洛费乌经过几年的锤炼,早已不是当初的“愣头青”,回来辅佐MSN也顺理成章。退一步讲,即使德乌洛费乌无法得到巴萨的重用,巴萨还是可以把他转卖给其他球队,到时他的价值必定会高于1200万欧元。如此看来,“德皇”真的很有可能会成为今夏巴萨的首笔引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