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阿根廷0比2不敌玻利维亚之战中,看台包厢中并没有出现梅西的身影。随队出征拉巴斯的梅西,比赛时去了哪里?《奥莱报》给出答案:他在更衣室内郁闷看电视。

梅西更衣室内郁闷看直播 对手总统都为他鸣不平

比赛前6小时,梅西才得知自己要被停赛,梅西很吃惊。他不愿出现在包厢中,而是留在更衣室内看电视直播。结果梅西这场球看的相当郁闷,阿根廷整体表现极为糟糕。在比赛结束后,梅西没有飞回阿根廷,而是直接飞往巴塞罗那。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梅西母亲赛丽亚在罗萨里奥的家中,不停的哭泣。在赛丽亚看来,儿子遭遇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梅西和母亲关系极好,他身上的第一个纹身,就是母亲的肖像。

梅西这次收到重磅罚单,FIFA的做法引发了很大争议。皮克表示“这是一种暴行”,阿根廷足坛教父梅诺蒂则罚单过重。“我觉得禁赛四场太夸张了,很大的动作通常只禁赛两场,梅西只是因为说了几句话就被禁赛两场。”梅诺蒂表态,“这太夸张了,我觉得梅西没犯多严重的错误。在阿根廷,要找个取代梅西的人是不可能的。”

就连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都为梅西鸣不平:“我不认同FIFA对梅西的处罚,我多少懂点足球,我认为这是对梅西的不公正。这次,我站在世界最佳球员这边。”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