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一直以来,虽然苹果手机在全球大部分地区都很畅销,然而总有一些例外。例如这些年苹果多次想进入印度市场,然而一直都不时很顺利。而此前在阿根廷,由于前任总统发布的迫使公司在当地组装产品的命令,导致iPhone无法进入阿根廷市场销售。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从四月份开始,苹果的iPhone智能手机终于能够在该国进行合法销售

红色版本iPhone 7和7 Plus

据一位熟悉阿根廷政府计划的人士透露,现任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正考虑解除此前的命令。苹果将能够在阿根廷进口和销售从其它地方生产的iPhone,当然,有消息指出阿根廷出售的iPhone价格可能比本地组装的智能手机“至少高出25%”,其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巨额的进口税。

iPhone 8渲染图

而一家阿根廷的苹果经销商Hector Goldin指出,面对这至少高出25%的售价,依然已经有不少顾客进行了预订。该经销商预计在4月7日开始销售共计五款型号的iPhone。另外,经销商还表示,针对其中有些热销机型,售价有可能会是美版售价的两倍,而出售的iPad则有可能达到美版的三倍。当然,运营商最后也表示会推出一些分期付款之类的优惠来吸引更多人购买。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