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曼联陷入低谷  曼联陷入低谷

对于三连败的曼联,评球家们嘴下不留情,麦克马纳曼和斯科尔斯严厉批评穆里尼奥的球队“一团糟”。

“我认为曼联处在完全的混乱中,”麦克马纳曼在BT体育评球时说,“有时候,这支曼联就像是在范加尔手下一样,怎么踢、派谁踢、往哪里踢,都让人一头雾水。”

“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下一场曼联的首发会是什么,现在恐怕没人能说得出来。”

斯科尔斯也认为,曼联现在十分混乱。“现在的情况是,曼联的控球实在太差了,拉什福德是这场唯一的亮点,虽然他也不在最佳状态,但依然有威胁。在我看来,现在的曼联在控球时实在太差。”

“从个人角度看,这支曼联发挥不好,控球太差,而太容易丢掉球权。费莱尼今天表现还算OK,但我认为,作为曼联球员,你不仅需要能阻截对手,还要有能力控球、控制比赛。”

“一团糟”“一团糟”

斯科尔斯还认为,卡里克应该得到重用,因为曼联需要这样的组织者。“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卡里克上不了场。这个赛季他一分钟都没上过,他的情况我不清楚,显然,穆里尼奥对施魏因施泰格不感兴趣,但曼联现在需要一个中场组织者。向前推进、向前传球,卡里克会比费莱尼好。”

三连败后,穆里尼奥开始感受到压力,麦克马纳曼评论说:“他不能一直输下去,身处一家大俱乐部,你带队必须立竿见影。赛季开始时我们说,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克洛普、孔蒂,他们中只有一个人能拿到冠军,现在瓜迪奥拉之外的其他三人都会有压力了,只要表现不好,压力立刻就会出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