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联杯-曼联1-1平罗斯托夫 姆希塔良伤愈建功

姆希塔良破门得分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1战平罗斯托夫。第35分钟,姆希塔良为曼联建功。第53分钟,布哈罗夫扳平比分。

曼联本场变阵3421阵型,伊布出任单箭头,姆希塔良和博格巴身后埋伏。阿什利-扬和布林德两翼齐飞,费莱尼和埃雷拉双后腰,菲尔-琼斯、斯莫林和罗霍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2分钟,埃雷拉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8分钟,布林德左路传球,伊布的远射飞出底线。第27分钟,费莱尼头球摆渡,伊布的远射打飞。

比赛的第35分钟,菲尔-琼斯中路斜传转移,费莱尼左路直塞,伊布突入禁区下底倒三角传中,姆希塔良小禁区线上包抄攻门得手,曼联1比0领先罗斯托夫。姆希塔良伤愈复出首战即告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7球。在为曼联出战的最近7场比赛中,姆希塔良参与制造6球(4进球2助攻)。

第47分钟,布林德左路传球,伊布的远射飞出底线。第52分钟,布林德再度分球,阿什利-扬右路插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3分钟,卡拉切夫中路送出过顶挑传,布哈罗夫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胸部停球凌空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罗斯托夫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5分钟,波洛兹分球,埃罗辛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布林德左侧角球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67分钟,梅夫利亚头球摆渡,纳瓦斯的攻门打高。第73分钟,波洛兹分球,卡拉切夫远射打飞。第88分钟,加茨坎凌空抽射被罗梅罗没收。最终,曼联客场1比1战平罗斯托夫。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曼联9次攻门2次射正,罗斯托夫9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曼联控球率达到51%,罗斯托夫则为49%,场面呈现均势。

欧联杯:曼联1-1平罗斯托夫 姆希塔良伤愈建功

出场阵容:

罗斯托夫(3-5-2):

门将:77号梅德维德夫

后卫:23号梅夫利亚、44号纳瓦斯、4号格拉纳特(18分钟,5号特伦蒂耶夫)

中场:2号卡拉切夫、16号诺沃亚、84号加茨坎、89号埃罗辛、30号库德里亚绍夫

前锋:11号布哈罗夫(74分钟,20号阿兹蒙)、7号波洛兹

曼联(3-4-2-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5号罗霍

中场:18号阿什利-扬、27号费莱尼、21号埃雷拉(92分钟,16号卡里克)、17号布林德(92分钟,25号瓦伦西亚)

前腰:22号姆希塔良(67分钟,11号马夏尔)、6号博格巴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