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郑丽文:目标拼单独过半

华夏经纬网1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18日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她表示,不管民进党有没有提名,或台北市长柯文哲想怎么选,她的目标就是单独过半胜选,选举过程将是新的民主实践及公共议题平台。

据报道,郑丽文昨日主持News98世界一把抓广播节目时,做上述表示。

郑丽文也在脸书发表声明,宣布参选台北市长,随后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说明参选理念。

郑丽文说,上一次台北市长选举,市民想摆脱旧有力量的束缚,希望台北有全新的进步力量开始,很不幸的,国民党候选人连胜文掉进对负面旧力量的想象里,市民把对进步力量的想象投射在台北市长柯文哲身上,但很可惜这几年来,没看到这股力量的发挥。市政建设观念应加以翻转,以市民需求为中心,让市民有感。

郑丽文表示,现在的选举不应该是大兵团作战,把人包装好才上场,就无法真正了解这个人,像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前天的记者会,“好喜欢学贾伯斯”;她要求竞选团队把她推到第一线去,尽量原汁原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