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湾未来 一周热翻了北部天天高温36度

华夏经纬网8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央气象局”发布预报,未来一周各地多为晴朗炎热的好天气,北部地区白天高温更上看36度,其他地区也有33至35度的高温;东南部地区则有可能发生焚风,提醒民众多加注意,多补充水分,小心别中暑。

台“气象局”预测资料显示,6日7日两天受台风外围沉降影响,台湾附近水气偏干,各地晴朗炎热,台北盆地、宜兰平原及花东纵谷尤其严重,高温可达36度;台东则有发生焚风的机率。午后雷阵雨较为局部,主要在山区、中南部山区及花东。

下周二(8)至周四(10)因西南风增强,带来较多水气,中南部地区降雨增多,整天会断续出现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仍是晴朗炎热,仅午后有局部雷阵雨。温度方面仍受西南风沉降影响,北台湾持续容易出现36度高温,台东容易有焚风。

下周五(11)因水气减少,中南部地区恢复到清晨零星降雨型态;各地白天仍是晴朗炎热,午后有局部雷阵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