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国民党主席6强对决!周六举办首场电视政见会

国民党主席6强对决!周六举办首场电视政见会。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6人争霸,将在5·20正式投票。根据国民党中央规划,将分别在4月26日(周六)以及5月6日(周六)举办电视辩论会,将选举主轴拉回党务改革及政策辩论。外界关注口才好的吴敦义是否能在电视辩论会中取得优势。

根据国民党规划,将举办党主席候选人“辩论性质电视政见会”,第一场将在4月29日下午2点至4点,地点在中视。第二场则是5月6日下午2点至4点,地点TVBS,均会提供网络直播。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日前受访表示,单场举办费用大约50万新台币,采取“使用者付费”,看有多人参选人愿意加入,再平均分摊这笔钱。至于为何不是国民党中央出钱?他则回说,“因为党部真的没钱了”。

电视政见会当天下午1时30分进行候选人发言顺序抽签,形式分3轮进行,每位候选人每轮发表时间5分30秒,每位候选人共发表16分30秒。发言顺序当天抽签决定,3轮政见发表为同一顺序。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