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3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薛洋)为布局2018年县市长选举,传国民党将布局“刺客”,有人建议可让连胜文参选高雄市长。对此,台湾网友议论纷纷。

ROC:连胜文若能去高雄参选是好事,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之决心!

老白目:连胜文是台南人,他应该回故乡选!

justice:江启臣既然深耕台中,就应该把目标瞄准台中市长;蒋万安选台北市长太嫩,现在应该把民代干好;连胜文赴高雄参选,可以展现为党牺牲的良苦用心。

Taiwan Heart:连胜文已被打上“权贵”的烙印,按台湾当前的社会氛围,他到哪选都选不上。连胜文还是老老实实经商吧!

YOYOMAN:2016年“大选”才过去多久,台湾又要选了?

樟木郎:有2014年台北市长选举的惨败经历,连胜文以后应该不会再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