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林全被民代质问:是否得了“转型正义”上瘾症?林全个人资料

林全被民代质问:是否得了“转型正义”上瘾症?(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柯志恩10日质询时问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是否患了“转型正义上瘾症”,忽略掉台湾当前经济问题。林全认为,当局的责任是满足社会上大小需求,虽无法完全照顾到,但他们会尽力而为。

柯志恩于质询时感慨,她知道林全想拼经济,但他有太多额外的事务,包括“去中”、“去蒋”、“孔子去名”等,让她不禁觉得每个人都患上了“转型正义”上瘾症,每个人都要“转型正义”。

她认为,经济环境健全时谈“转型正义”没问题,但现在台湾经济很辛苦,然后又要被意识形态弄得心情不好。林全则表示,台湾本来就有大大小小的事务,面对社会其他需求只要能做到的,当局都会尽量去做。 

林全个人资料

林全,江苏淮安人,台湾地区名人,辅仁大学经济系毕业,政治大学财政学研究所硕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经济学博士。2016年蔡英文宣布由民进党智库执行长林全出任治下首任“行政院长”。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主题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