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六都”市长民调排名垫底 柯文哲:因为以前太高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2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电视节目的专访今天(22日)播出,主持人问及最近公布的民调中柯文哲在“六都”市长里排名垫底,心情是否受到影响?柯文哲表示,这是预期中的事,是以前的太高了,那是不对的,而且民调低有好处,有时间去重整并找到自己的问题,他还说,民调会准的话,特朗普也不会当选美国总统。

主持人提到目前表态参选或遭点名有可能参选台北市长的数个人选,包括“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台南市长赖清德、“立委”曾铭宗、“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等,对他有无影响?谁是假想敌?柯文哲表示没有,这是言之过早,而且搞不好都不在这里面。

主持人并问及,有传言说柯文哲因为担心赖清德来选,甚至跟民进党中央提议让赖清德选新北市长,由他选台北市长?对此,柯文哲也否认,表示没有,他认为连任最好的准备还是最好每天的工作,“抵抗力好、身体好,就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