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军公教团体3万人 今天上凯道抗议年金改革

台湾军公教团体3万人今上凯道抗议年金改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年金改革会议山雨欲来,由台湾退休军人公务人员教师警察消防人员劳工团体组成的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将号召25万人走上街头抗议,初步预估,至少3万人会聚集在台北蔡英文办公室前的凯道上。

报道称,因有公益团体在凯道前举行“寒士宴”,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召集人黄耀南表示,联盟抗议活动已改在下午举行,上午会有零星的陈情抗议活动。据了解,台“立法院”前的绝食活动,也将在今天暂告一段落。

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日前在台“立法院”前发起绝食抗议,其中一名绝食代表昨因绝食逾130小时,突感身体不适,紧急送往台大医院治疗,随后再度返回绝食棚。

黄耀南表示,此次集会活动时间仓促、后勤资源吃紧,各县市联络没有像去年“九三”军公教大游行那么绵密,但舞台、设备都比照当日规格,并由62个相关团体各自动员,预估至少有3万人以上聚集凯道。目前动员情形良好,中南部支持群众已提前北上,力挺这次游行抗争活动。(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