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党建资讯
分享

“重温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三明国寿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

3月底,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党委负责人、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统禄同志,三明国寿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林美琦同志、三明国寿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门经理董莹、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综合部经理助理赵梁等一行前往宁化县长征学院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李建娥同志携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揭牌仪式,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同志、宁化县副县长刘小明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黄统禄同志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2021年对中国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三明国寿将适时安排系统党员干部分批次到基地学习体验,深化党的理论研究,开展三明国寿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有益尝试和新时期党课课题研究的生动实践,同时也希望通过教育实践基地的合作,加深政府与金融企业紧密合作的纽带。

“重温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三明国寿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

随后,黄统禄同志和张运华同志一同为三明国寿党建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此次挂牌,必将在推动三明国寿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党建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以挂牌为新的起点,双方在党建学习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三明国寿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成学习党史的百年阵地、明理增信崇德的课堂。(图/文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 林晨语)

最新党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