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1年高考刚刚结束,在广大高考学子逐梦的关键时刻,建行“劳动者港湾”为高考学子及家长提供了夏日的暖心服务,与莘莘学子、陪考家长并肩作战。

助考加油、暖心服务劳动者、跨界便民服务……“劳动者港湾”已然成为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落点之一。今年以来,支行将“劳动者港湾”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持续优化网点便民服务设施,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实用、便捷、温暖贴心的服务。

助考加油 为学子保驾护航

饮水、纸笔、手机充电、打印复印、便民服务箱……板报上写着“你拼搏,我加油!”,桌子上摆着满满的助考文件袋,走进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劳动者港湾”,一股浓浓的助考氛围扑面而来。

“孩子考场在这附近,在‘劳动者港湾’不仅可以吹着空调避暑,还有水喝,真的很贴心。”福州市民张先生连续三天都在考场附近陪考,为建行助考服务连连点赞。“除了考生、家长,协助高考的交警、环卫工作、城管工作人员等户外劳动者在内的社会公众也是我们服务的对象。”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工作人员表示,“ 今年以来,福州城东支行先后组织了‘港湾陪您过福年’、‘有福相阅’书香港湾活动等惠民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建行温馨的服务。”

情系民生 为劳动者暖心服务

“现在好了,在这里不仅可以舒适地乘凉休息,还可以喝着凉饮,让我们感受盛夏的清凉。”建筑工人小岑和工友们兴奋地说道,“建行还在这配备了微波炉,以后中午终于可以不用吃冷饭冷汤了。”

用心传递金融温度,“‘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如今,建行“劳动者港湾”除了可以为劳动者们提供歇脚喝水的“暖心窝”,也逐步拓展服务内涵,结合金融科普及劳动者专享金融服务,让劳动者们心有所依,身有所托。近日,还适时推出了一项劳动者专享保险龙支付1分购活动,只要一分钱,就可以享受意外伤害保障。

跨界服务 延续提升民生福祉

市民张先生在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查询了个人征信情况。打印出来的个人信用报告包含有信贷记录、信用卡是否逾期、公共记录、查询记录等内容。张先生直言:“办理贷款业务需要个人信用报告,在建行就可以直接查询,真方便!”

助力福州打造半小时便民服务圈,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劳动者港湾”同样不遗余力,支行结合地方区域资源,积极与政府部门、企事业机构等互联合作,探索引入第三方服务资源,拓展港湾服务功能,深化“劳动者港湾+”模式,将网点打造成聚合多类型、多方面服务资源的多功能小型生态园地。为市民提供企业注册登记、征信查询、机动车抵押登记等一站式便民服务。此外,该行还深化银媒合作,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善融扶贫、公益助学、义务宣传、法律援助等惠民活动。

开放共享,勇担国有大行“我在”的社会责任,“劳动者港湾”体现了建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诚意与用心。接下来,建行将深度建设“劳动者港湾”,以新金融思维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为市民打造温馨的建行港湾。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行“劳动者港湾”传递温暖力量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劳动者港湾”助考加油站。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