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邮储银行永泰县支行开展“邮爱有你,情暖‘粽’夏”活动

浓情端午度佳节,粽享欢乐暖人心。6月2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端午节传统文化,邮储银行永泰县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工会号召,组织员工在食堂举办“邮爱有你,情暖粽夏”端午活动。

几片粽叶叠加,折出三角,用糯米花生充实,将粽叶包好,再用棕叶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生命”就这么诞生了。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两个包粽子“能手”大姐,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包得质量好,员工中也不乏心灵巧的伙伴,迅速进入到了秒包粽子的状态,大家一边交流包粽子的技巧,一边分享着关于粽子的故事,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浓浓的粽香味弥漫着整个食堂。

通过小小的粽子“迎端午、传文化、送关爱、暖人心”,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不仅让端午节的味儿越来越浓,更提升了该行员工的凝聚力。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