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邮储银行永泰支行:党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农村创业者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2021年6月3日,邮储银行永泰县支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业务骨干前往同安镇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邀请了同安镇镇府汤书记以及村干部,对征信合规相关知识开展了全面讲解,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良好的征信记录,引导创业村民用好征信,助力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征信赋能普小微、缓解农村创业贷款融资难的重要作用。各村党员干部通过与该行工作人员的交流、互动,大家表示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合谐金融环境是当前积极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更多农村创业者获得信贷资金的最佳路径,邮储银行永泰县支行也充分发挥了当地农村金融主力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的作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