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党建资讯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加强党史教育、提升党建理论、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教育活动,2021年5月25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玉峰带领公司党员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近20人赴福州市鼓楼区建华支巷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教育、提升党建理论、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政治生活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初心厅、党史厅、党教厅、数字党建体验馆、勤廉馆、学习课堂等功能区。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物、一段段革命事迹等历史资料,系统了解“学习一段福州党史”、“感受一次红色情怀”、“比赛一次党务知识”、“重走一次长征之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召开一场党建会议”、“带走一段美好回忆”等七个“一”内容,大家边听边看,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感悟责任担当,汲取了奋进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教育、提升党建理论、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玉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共产党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昂扬斗志,奋力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图/文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

最新党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