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5月,应中国人民银行平潭综合实验区支行关于印发《平潭综合实验区银行业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宣传方案》的号召,邮储银行平潭支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全区反诈工作会议精神,该支行各网点LED屏长时间滚动播放“六个凡是”反诈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进门显著位置制作,摆放反诈专题宣传栏,在业务办理柜台摆放反诈宣传提示牌,在自助取款机和等候区醒目位置张贴反诈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

为提升学生这一弱势群体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该支行走访平潭新世纪学校,平潭第二中学,平潭第三中学等学校,利用课余时间向高三学子科普各种电信诈骗的方式及危害,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增强学生们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为扩大反诈意识受众面,该支行与公安部门通过共建方式走街串巷,向商铺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讲解,引导公众了解掌握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掌握基本的应对方法,以及日常注意个人信息防盗等。

下阶段,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切实保护公众的合法权益。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