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党建资讯
分享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与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共同发展,2月3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工作并签订共建协议。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杨建、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大江,双方党委、支部书记及委员代表参加仪式。

双方党支部对党建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对下阶段党建工作开展内容、形式等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公司党建水平,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努力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党建引领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与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两个单位“结对共建”深化合作的开始,下一步,通过党建共建,双方结对子、互帮助,取长补短,深化交流,并决心将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全面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党务+业务”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思路,实现党建和业务双赢。

仪式上,双方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图/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

最新党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