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摩拜单车晒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2000万单、365万辆+10万辆/天、50大城市+目标100个城市、最早的一辆摩拜单车之一+100%健康运行365天、全球最大物联网系统+行业首个出行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这5组关键词足以看出这一年内摩拜单车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

其中,日均订单量稳超2000万单这一数据更是引人注目,这表明在共享单车行业内,摩拜单车已经遥遥领先,成为全球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也是国内第二大互联网服务平台,仅次于淘宝。

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强势入驻全国50城

除此以外,共享单车行业内,摩拜单车永远是行业嗅觉度、研发动作最快的佼佼者。4月18日,摩拜单车宣布,新款摩拜单车,内部代号“风轻扬”,已经全面入驻北、上、广、深等全国50大城市。新款摩拜单车通过采用新材料、新工艺,车身和车轮重量大幅降低;并全面改进了传动系统、大幅提升传动效率,在保持轴传动经典设计的同时,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

据了解,新款摩拜单车配备了全新的高效能、长寿命刹车系统,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大大提升安全性能。目前,新款摩拜单车已经投入大批量生产,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投放,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新款摩拜单车的独特骑行魅力。

对今天的人们来说,经济的发展、生活的节奏都以加速度的方式向前,交通拥堵、空气污染也成为每个城市在发展中不得不面对的大问题。“环保”、“低碳”、“绿色出行”渐成核心关键词,摩拜单车凭借新颖设计、精准定位、可靠品质赢得市场青睐和认可。摩拜单车积极打造绿色智能出新解决方案,成为城市街头巷尾涌动的一抹亮色。其陆续进驻50个城市,以超高效率快速掀起了全国人民“绿色出行”热潮。

据了解,目前摩拜单车在市政交通管理、智慧城区、健康城市、绿色低碳社区建设、大数据共享、缓解交通拥堵等方面都树立标杆。过去一年间,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受到全国用户的青睐,城市自行车出行占比从5.5%提升到11.6%,翻了一番,成为公交地铁、出租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出行方式。

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强势入驻全国50城

摩拜单车一直是“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践行者。将绿色进行到底,改善城市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美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