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区多个路段正在或计划修补 出行应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市民们注意了!10月12日,宁德市交警部门特别发出提醒,市区多个路段目前正在施工或计划施工,出行时应尽量避开这些路段。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期,因“创文明城 迎省运会”工作需要,宁德市蕉城南北路、万安路等多个路段将进行破损修补,会给市民的上下班等出行带来不便。对此,宁德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应科学安排出行时间、路线,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尽量避开这些施工路段。宁德市交警部门也将对这些路段加强疏导,防止路段拥堵。

这些施工路段包括:蕉城南北路、万安路、东湖路、南环路目前正在修补中,预计10月20日完成。蕉城区芦坪路、六小路段,计划于10月21日开始修补,预计10月28日完成。(记者 吴宁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