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地铁2号线五里亭站将于15日开展管线过街施工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来往福马路五里亭附近的市民要注意了,昨日记者从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地铁2号线五里亭站将于15日开展附属结构一期管线过街施工(遇雨顺延),将占用福马路五里亭附近路段,施工总工期一个月左右。

据悉,此次地铁2号线五里亭站管线过街施工主要集中在晚上11时之后,封闭一车道,保留一车道通行,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白天福马路路段将恢复畅通,确保双向4条机动车道,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路口各方向导向车道与现状保持一致。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提醒市民,福马路交通流量较大,途经五里亭管线过街施工路段时,不要停车,也不要在人机混合道上摆放杂物,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变化,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通疏导和指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