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武汉4岁男童独自留家不慎坠楼身亡

楚天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余渊 王永胜)20日上午,江岸区西马名仕小区发生悲剧一幕,母女两人带着小孩出门看病,将4岁大的男童独自留在家中,没想到意外发生,孩子翻出卧室窗户从20楼的家中坠下。

6月20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地,此时警方已在现场展开调查,并用几块挡板将男童尸体围住(如图)。现场众多居民在旁围观,大家都为此事扼腕叹息。据住在该小区的目击者徐女士介绍,上午8时50分,她路过小区2号楼楼下临街商铺时,发现一名男童趴倒在地,起初她以为孩子是摔倒了,可上前搀扶时,才发现情况不对。

武汉4岁男童独自留家不慎坠楼身亡

“孩子没有动静,身旁还有不少血迹。”徐女士第一时间找到了小区物业,她说,等她带着物业工作人员再次赶到事发现场时,周围已聚集了不少市民,并且已经有市民向警方报案。

事发时,市民任先生的车就停在靠近小区一侧的马路边,任先生回忆,他坐在车内并未听到坠地声响,直到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他才知晓此事,“摔下来的是个男孩,长得非常可爱。”

武汉4岁男童独自留家不慎坠楼身亡

10时40分,接到消息后,男童的妈妈以及抱着孙女的外婆赶到现场,见到眼前的情景,两人情绪失控,瘫倒在地上失声痛哭。据了解,他们是小区1栋20楼的住户,当天一早,男童的表姐身体有些不适,两人便商量着带孩子去附近的医院看病,临近出门时,男童仍在熟睡,为了不打扰孩子睡觉,两人没多想就出门了。

武汉4岁男童独自留家不慎坠楼身亡

据男童的外婆回忆,怕孩子觉得热,她出门前将卧室的空调打开了,还特意关上了窗户,可能是孩子自己将窗户打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已排除案件,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