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武汉10余辆共享单车被烧,单车方面表示将报警(图)

单车被烧

楚天都市报11月6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李斌 实习生陈依然)11月6日下午,在武汉市汉阳区发生心痛一幕:10余辆共享单车竟被集中烧毁。虽然好心市民报警,单车被消防官兵救出,但几乎都支离破碎、面目全非。

11月6日下午1时许,市民张先生在汉阳区南岸嘴江滩公园跑步时,发现不远处黑烟滚滚,还有明火,他准备自行扑救但发现火势很大,于是拨打了119报警。随即,武汉市汉阳消防中队出动两台车、8名消防官兵赶至现场扑救。

武汉10余辆共享单车被烧,单车方面表示将报警(图)

消防官兵灭火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照片上看到,事发地靠近树丛,10余辆共享单车堆在一起,被大火烧毁。从颜色上判断,被烧毁的共享单车包括了ofo小黄车、哈罗单车。

武汉10余辆共享单车被烧,单车方面表示将报警(图)

获救的单车

现场指挥员汉阳消防中队副中队长王杰介绍,大火很快被扑灭,消防官兵一起动手将共享单车转移到了水泥地,然而单车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了。王杰曾在现场询问何人点火,但现场人员均表示“不知道”。

武汉10余辆共享单车被烧,单车方面表示将报警(图)

对于单车被烧一事,报警人武汉市民张先生介绍:“这种行为太不应该了!烧共享单车是违法的,而且事发地就位于大树旁,万一引发森林大火怎么办?”

6日晚,楚天都市报记者将此事通报给ofo小黄车、哈罗单车相关负责人。据后者介绍,哈罗单车价位是3000元每辆。双方均表示,共享单车是公共资源,希望大家珍惜,对于这种恶劣的行为他们十分震惊,他们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并报警依法处理肇事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