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今日,日本多家媒体报道称,警方在横滨发现装有两袋尸体的包裹,并且判断为此前失踪多日的两名中国姐妹遗体。今日下午,中国驻日使馆确认,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为此外前失踪的中国两姐妹。中国驻日大使馆敦促日方破案,查明事情真相。记者了解到,此前在日本横滨失踪的两姐妹,均为福清江镜镇文房村人,姓陈。

原标题:痛心!福清姐妹花在日本失联多日,今确认遇害

中国驻日大使馆发布声明:

QQ截图20170714175930

全文如下:

7月14日下午15:29,接日本警方通报,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馆再次要求日本警方重视此案,尽快查明事件真相,缉拿凶手,依法严惩。我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日本横滨发现两袋尸体  

为失联多日的福清姐妹

据日媒报道,13日晚11点40分左右,日本神奈川县警方在秦野市寺山的县道旁边一处荒野草丛中,发现两个可疑包裹,里面藏有两具年轻女性尸体,尸体均已轻度腐烂,初步判断是本月7日失踪的一对中国姐妹,两人分别22及25岁,住在横滨市。

QQ截图20170714180012

据日媒引述警方的表述称,这对中国姐妹是于7月6日失去联系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多次进入这对姐妹居住的公寓楼,并从公寓楼里搬运出多个大箱子,姐姐叫陈宝兰,妹妹叫陈宝玲,其中,妹妹目前是一名留学生。

今天,记者联系到这对姐妹的父亲陈先生。陈先生是福清江镜人,他向记者证实了日本媒体报道的说法。陈先生说,通过在日本朋友查看的监控视频,6日凌晨确实有一个戴帽子及口罩的可疑男子进入女儿家,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并多次进出女儿家,最后却是没戴帽子和口罩,背着大包裹离开。

陈先生说,涉嫌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确实跟女儿相熟,他不清楚此人为何要将女儿杀害。目前凶手已经被日本警方抓获,但是他怀疑可能还有同伙。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