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航母最新消息 遍插彩旗马上要下水?中美航母差距有多大?(3)

中国新航母的性能相比较〝辽宁号〞尚未实现显著提高。新航母仍然在甲板上设置了高压蒸汽和直线电机装置,而没有配备舰载机弹射装置。这说明,舰上搭载的歼15战机需要靠自身的推力实现离舰起飞。而航母搭载的燃料和武器重量将因此受到限制。

中国航母最新消息 遍插彩旗马上要下水?中美航母差距有多大?(3)

虽然新航母歼15战机搭载数量达到20架以上,但美国的大型航母能搭载80架飞机,相比而言还相差甚远。 另一方面,新航母投入现役后,需要和驱逐舰及潜艇形成〝一体化运用〞后,才能构成航母打击群的战斗力量,这需要付出数年时间。估计新航母将在2020年开始服役。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